切姐铁集美

【同人】荷兰傻 阳光下的病娇美人

#小蜘蛛X杀人犯傻#

#病娇梗#

#悬疑#

#不喜勿入#



开篇


No.1


  少年站在奶白色的栅栏外面,提着银灰色的行李箱打量着这栋二层小洋房。棕色的卷发被阳光照的发亮,朦朦胧胧的晕出浅浅的柔光。长长的睫毛打下一片阴影,深邃的眼眸亮亮的写满了期待。为了方便参加复联的工作,他特意找了一栋合租公寓。这是他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生活,怎么想怎么兴奋,可以一起打游戏玩乐高的室友,可以一起吃饭做科研的大学同学…时不时再去做做平民英雄,完美!他已经把未来规划好了,现在就等着完成啦!!:P


  “Hey!I’m Peter·Parker,这里是Mr.Butter的家吗?”少年摁了摁门铃,拿起手背擦了擦额头上的薄汗,小脸红扑扑的配上偏娃娃脸的脸型显得整个人朝气十足。


  这就是Asa走出来看到的一幕,少年笑着大喊着Butter,眼眸弯弯的亮亮的仿佛映着朝阳一般。


  然而他不喜欢这样的人,实在和他不是一类人。


  “这里没有什么黄油先生,你可以去隔壁的市场看看。”Asa靠在门框上整个人懒懒的,灰色的针织家居服宽松的套在身上配着黑色的睡裤意外的显得他身形修长,Peter又仔细的看了看确定了是他无法拥有的腿长带来的效果。


  “但是…我的纸条上地址是这,我是来合租的学生…”Peter为难的皱着眉,表情带着无法掩盖的沮丧。眼睛却在悄悄打量着男人的神色,他可真好看,Peter这么想着,那双蓝色的眼睛如倒映着星屑的大海一般善良好看,只需一眼叫他想把自己的心都交出去。他开始怀疑面前的这位先生,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超能力了。


  Asa走到栅栏前,修长的手指推了推微微滑落的黑框眼镜,神色带着疏离“给我看看纸条。”


  Peter应了一声,乖巧的把快被他揉皱的黄色便签递给Asa。Asa看着缺失一个角的便签心里微微叹气,怎么就刚好少了field…


  Asa·Butterfield,他的名字,好了现在变成Asa·Butter了。


  “Sir有什么问题吗?”Peter看着Asa的神色小心翼翼的开口。


  Asa抿了抿唇,声音低沉的好听“是Butterfield,不是Butter。”


  “Oh!So…你知道Mr.Butterfield是谁吗?”少年的眼睛亮亮的盯着Asa,看得他心里一阵发紧。


  “…是我。”Asa摩挲了一下便签,修长的手指在阳光的照射下白的吓人。


  “Oh!那你就是我的室友了!”少年冲Asa伸出他的手,相比于Asa的手要宽厚很多。


  Asa喉结动了动,轻轻的握了上去,眼神带着不明的神色“请多指教。”


  “你也是!”


  少年提起行李箱,跟在Asa的后面进了屋子。室内的装修就和这栋建筑的外装一样,给人一种温馨干净的感觉。米黄色的墙纸配上深色调的家具,显得格外的顺眼。电视机下整齐的摆着各种游戏光盘,木地板上还有块棕色的毯子,似乎是用来打游戏的时候坐着的上面还放着游戏手柄。白色的加湿器吐着氤氲的雾气裹着薰衣草的味道让人安神。


  “地下室不能进。”Asa突然开口打断了Peter欣赏这栋房子的动作,“下面是我工作的地方,你要去了就作为违约处理。”


  “Yeah,没问题。”Peter呆愣的点点头,别说他要去,就他这么打量一圈也没看见什么通往


地下室的门。


  得到了保证的Asa点了点头,告诉了Peter他房间的位置就不知道跑去了哪里。


  Peter乖乖的打开自己的行李箱,把战斗服藏好,然后把箱子里其他的东西一点一点拿出来放好。


  于是二人的同居生活就这么开始啦~♪(´ε` )


  


  

评论(1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